立即報名
TOEIC Bridge®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

測驗簡介

什麼是TOEIC Bridge®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

為了提供更適合日常實用初、中階的英語溝通評量工具,ETS®推出了包含英語聽、讀、說、寫四項技能的TOEIC Bridge®測驗,成績可對照歐洲語言學習、教學、評量共同參考架構(CEFR),藉由完整四項能力的測驗設計,可得知考生的英語能力現況、完整檢視英語學習成效!進而延伸確認學生或員工是否須依程度安排參加英語培訓課程、是否適合報考TOEIC®測驗,或者是否適合進階的學習內容。

TOEIC Bridge®測驗提供了一個全面、有用且有信度的評量工具,測驗題材多元化、多以日常生活為主,並可與TOEIC®測驗互相對應,但測驗題數更少、程度相對簡單,測驗時間也較短,很適合做為銜接TOEIC的橋樑、提供成績使用單位進行招募或能力分級、英語課程前測及結業評量、掌握學習進度及等用途。

測驗用途

  • 掌握學習進度,銜接TOEIC的橋樑

初中階英語學習者可利用TOEIC Bridge®測驗了解自我學習進度,降低對英文的恐懼感並扎穩基礎;另因題型與TOEIC相似,但程度相對簡單,故可用於銜接多益TOEIC!

  • 檢視學習成效

以TOEIC Bridge®測驗落實初中階英語學習者之英語能力管理,善用成績作為分級依據並實行適性教學,課後亦可進行學習成果診斷。

  • 登錄學習歷程

自108學年度起,教育部高中生學習歷程資料庫正式全面上線,多益系列測驗成績可登錄學習歷程,作為學生的多元表現認證之一。

  • 能力分級評量、招募標準

TOEIC Bridge®測驗分數可對照CEFR A1至B1等級 ,可用於學校或企業英語教育訓練之前測與培訓績效檢驗標準,企業招募員工之就業標準。

研發製作

ETS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的一所非營利教育測驗及評量單位,在全球180多個國家/地區提供服務,每年開發、管理和評分超過5000萬次考試。

ETS專精教學評量及測驗心理學、教育政策之研究,在教學研究領域上居於領導地位,擁有教育專家、語言學家、統計學家、心理學家等成員約3,200名。其研發的測驗及語言學習產品包括:TOEFL iBT® Test、TOEFL ITP® Tests、TOEFL Junior® Standard Tests、TOEFL® Primary™ Tests、TOEIC® Tests、TOEIC Bridge® Tests、SAT®、GRE® 測驗等,以及CRITERION®。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