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TOEIC®官方線上課程

TOEIC官方線上課程全新組合 打造你的專屬學習方案

訂定目標,及早為升學、求職做準備!想提升英語能力、取得理想TOEIC®測驗成績爭取更好的機會,選擇唯一的TOEIC®官方線上課程,透過課程小幫手,先找出適合你的課程等級、可花多少時間學習,量身打造你的專屬課程方案,讓精準有效的學習方式助你事半功倍!

TOEIC® Official Learning and Preparation Course(OLPC),內容涵蓋國際英語溝通情境,學習時間可彈性調配,幫助學習者在短時間內逐步強化聽力、閱讀及發音能力,還有英文遊戲等趣味功能,讓你學習不乏味。助你精準掌握TOEIC®測驗更新題型、達成理想成績。

 

唯一官方設計線上課程  備考最有效

OLPC是由TOEIC®測驗研發機構–ETS®所制定的課程;內容針對TOEIC®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量身訂做,也與2018年測驗更新題型並進,助你精準掌握TOEIC®測驗更新題型。全套課程多達1,000題TOEIC®測驗全真試題,幫助學習者在短時間內逐步強化聽力、閱讀及發音能力,是提升英語溝通能力或準備測驗的最佳利器。

課程特色

📌1.ETS®官方線上課程

課程內容由TOEIC®測驗研發機構 - ETS®規劃,是唯一的線上官方準備課程。

📌2.分級課程 循序漸進

分為 M1 初中級、M2 中高級和 M3 進階級,利用過往TOEIC®測驗成績或分級測驗了解自己的程度所在,選擇符合程度之課程,循序漸進累積英語實力。前往了解課程分級

📌3.情境式主題分類

涵蓋了國際英語溝通情境的主題單元。 每單元皆有聽力、閱讀、文法與發音、測驗等五大練習項目。

📌4.彈性的課程時間

學習者可衡量本身的學習進度規劃,購買適合程度、學習時數之課程。每週7天、24小時皆可上線學習,彈性、自主安排練習時間。

📌5.模擬測驗

全真試題-多達1,000題TOEIC®測驗全真試題,課程音檔貼近真實的受試情境,提高學習者對測驗的熟悉度。

📌6.獨家能力分析報告

課後提供學習成果報告,點出學習者英語能力的強弱項,並給予學習方向以及能力提升重點之建議。

線上課程優勢

  • 貼心社群功能,提供雜誌閱讀,闖關遊戲,英文諺語專區,讓學習不乏味
  • 用一般瀏覽器開啟即可
  • 可依個人需求,在使用期限內重複練習
  • 內容涵蓋聽力、閱讀、文法知識和模擬TOEIC測驗題型
  • 版面簡潔、閱讀舒適
  • 期中/期末測驗:提供學習與測驗兩種練習模式;亦包含解答與聽力原文供考後複習

採用案例

善用英語工具 補強學習弱點

善用英語工具 補強學習弱點

南大附中用OLPC補充教科書不足

在資訊快速變動的時代,自發性學習等軟實力將成為升學關鍵,而線上學習資源和工具,正好能幫助教師一臂之力。其中,南大附中在課堂中導入TOEIC Official Learning and Preparation Course(OLPC),幫助學生掌握多益的施測方向與答題方式,包含常見單字、常考情境、長篇閱讀題型與多種口音,補足教科書未納入的部分。

後疫情時代數位學習成趨勢!

後疫情時代數位學習成趨勢!

新北市整合產官學資源 防疫不停學

新北市推出《新北市親師生平台》,整合政府、企業及大專校院的數位學習資源,開放給國中小、高中職學生使用,其中忠欣公司特別提供TOEIC Official Learning and Preparation Course(OLPC)七天免費帳號,共約30小時的學習內容,讓學生透過素養導向的TOEIC模擬試題,短時間內逐步強化英文聽力、閱讀及發音能力。

善用時間,才是英文進步關鍵!

善用時間,才是英文進步關鍵!

低成本、高效率自學資源一次公開

科技世代不僅取得自學資源容易,教師也能活用學習工具抓住目光,善於利用數位工具輔助教學的曾永芬特別推薦TOEIC Official Learning and Preparation Course(OLPC),並表示其內容主題很多元,從旅遊到辦公室情境都有,比課本活潑許多。」尤其是內含聽力、閱讀、文法、發音等各式題目,可全方位幫助學生加強英語能力。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