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選購指引

選購流程

STEP 1. 認識「多益官方線上課程」

《TOEIC官方線上課程》是唯一由TOEIC®測驗研發機構–ETS®所制定的線上訓練及準備課程,目的在幫助個人培養對TOEIC®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的題材熟悉度和測驗所需的語言能力。其內容涵蓋國際英語溝通情境,幫助學習者在短時間內逐步強化聽力、閱讀及發音能力,精準掌握多益更新題型、達成理想成績。

 

STEP 2. 找出適合自己的課程等級!

課程等級分為M1 基礎級 ~ 中級、M2 中高級、M3 進階級。

  • 如果有TOEIC® 測驗分數:學習者可利用過往測驗成績為依據,選擇符合程度之課程。550分以下建議M1、550至785分建議M2 、785分以上建議M3 。
  • 如果沒有TOEIC® 測驗分數:可透過分級測驗了解自己英語程度,系統將依據測驗結果推薦適合的學習課程。

 

STEP 3. 我要花多少時間學習?

依照學習者可學習時數,各等級課程皆可選擇購買一個月、兩個月或三個月,量身打造專屬課程方案,讓精準有效的學習方式助你事半功倍!參考【課程小幫手】 的建議,選出最符合自己的課程時數!

 

STEP 4. 確認課程內容

課程分級

M1 基礎級 - 中級
High Beginner

M2 - 中高級
Intermediate

M3 - 進階級
Advanced

Current TOEIC® Test score

below 550

from 550 to 785

above 785

Current CEFR* Level  

A1 and A2

B1

B2 and C1

溝通情境

人事、辦公室、採購、 用餐

、一般商務、娛樂、 製造業、旅遊

人事、娛樂、旅遊、用餐

、技術層面、辦公室、採購、一般商務

保健、採購、人事、 一般商務

、 金融/預算、 旅遊、 辦公室、 用餐

期中測驗

-----

1 回

1 回

期末測驗

1 回

1 回



STEP 5. 購買專屬學習課程

確認學習時數以及課程内容後,即可選購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案!購買並完成付款後,系統將在三個工作日內,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寄出您課程的初始帳號(UID)與密碼。

即將赴戰場的TOEIC測驗考生,可依照自己目前實力,進行短期加強的最佳選擇!

單套定價:$1,000。課程選擇(3選1):

推薦給想要讓自己能力更上一級的考生,可以有較完整的時間安排學習進度!

單套定價:$1,250。課程選擇(3選1):

適合習慣長效學習的考生,讓你全方位加强學習,挑戰TOEIC測驗更具信心!

單套定價:$1,850。課程選擇(3選1):

STEP 6. 開始使用

收到初始帳號(UID)與密碼通知函之後,請先登入「OLPC」開通課程,登入後可到「我的個人資料」更改登入名稱及密碼。

登入「OLPC課程」

  • 請您務必牢記更改過後的登入帳號及密碼。
  • 帳號於首次登入後,即開始計時,敬請把握學習時間。
  • 帳號開通後恕無法進行退費。

注意事項

  1. 請勿使用手機登入。
  2. 所有課程皆使用同一組帳號和密碼, 且僅供一人使用,使用完後請登出,以免影響使用權益。
  3. 帳號和密碼可以在登入後更改,首次登入需填寫個人基本資料,請填寫正確的E-mail (請勿填寫Yahoo、Hotmail等免費電子郵件信箱),日後若是忘記密碼,可以透過登入頁面的忘記帳密功能,系統將發送帳密至此電子郵件。
  4. 帳號於首次登入使用後,恕無法進行退費。
  5. 帳號有其使用期限,登入後課程便正式啟動,敬請把握學習時間。
  6. 本課程適用於PC和MAC電腦,適用Windows® XP, Vista, Windows 7(32或64-bit版本), Windows 8(32或64-bit版本), Windows 10(32或64-bit版本),Mac OS® X 10.1.7
  7. 建議您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獲得較佳、順暢的學習體驗。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