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TOEIC Bridge®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

測驗內容

測驗內容

TOEIC Bridge®測驗情境為一般熟悉之日常情境以及職場相關內容。測驗題型多元化,涵蓋日常生活以及各種情境的現代應用,有效測量初階及中階程度之英文溝通能力。全方位的聽、說、讀、寫四項評量工具,提供學習者完整的學習診斷,了解自我學習進度,逐步銜接進階英語力、挑戰TOEIC® Tests。
 

聽力測驗

共50題,測驗時間約為25分鐘,題目內容講話速度皆緩慢及清楚,題目僅播放一次,包含四種輕微口音(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以及與內容相同的簡短文字說明。

大題
題型
題數
1 圖片描述
6 (第1-6題)
2
應答問題
20 (第7-26題)
3 對話 10 (第27-36題)
4
獨白
14 (第37-50題)

 

閱讀測驗

共50題,測驗時間約為35分鐘,內容包含網頁、簡訊、網路評論、網站及常見問題等題材,並包含「看前後文選句子」的題型,與TOEIC®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s可互相對應。

大題
題型
題數
1
單句填空
15 (第51-65題)
2
段落填空
15 (第66-80題)
3
文章理解
20 (第81-100題)

 

測驗如何計分

TOEIC Bridge®測驗的分數,四項技能分別都是15分-50分。以1分為級距

聽力 閱讀 口說 寫作
15~50分 15~50分 15~50分 15~50分


新版的TOEIC Bridge®測驗的評分,針對聽、讀、說、寫各區分四個分數級距,因此一共包含16 個分數級距的能力論述;另針對聽力與閱讀兩部分,一共有八個目標能力的說明,在證書及成績單上,內容皆包括以上兩項敘述。

請留意以下訊息:

  • TOEIC Bridge®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s的證書及成績單上,皆包含各項目標能力的正答率。
  • 目標能力的文字敘述在單一分數級距中皆為相同。舉例來說,一個在TOEIC Bridge® Listening Test中得到量尺分數 50 分的考生,會與得到 39 分的考生看到相同的文字敘述。只有目標能力的正答率會不同。

答案卡範例

TOEIC Bridge-答案卡劃記說明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