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職場情報

14

目前為第 1-10 篇

環鴻科技鼓勵員工自我要求提升英語力,薪資及工作表現也會隨之增長。

立足台灣 與世界做生意/環鴻科技重員工職涯發展 英語力為首要條件

作為全球電子設計製造領導廠商,環鴻科技據點遍布亞、歐、美、非四大洲。回顧2006年時,環鴻科技領導團隊意識到未來想要在電子製造服務業成為全球一流的企業,勢必要走出台灣、放眼國際;而企業人才要到海外開疆闢土,首要條件就是......

永井聰一郎表示語言管理的成功仰賴企業的決策力與執行力

英語力是企業的決勝力!日企打破語言藩籬,用TOEIC測驗設定英語標準,創造高營收

企業想要提升員工的英文能力,其實不應該單純用鼓勵學習的策略,而是應該從管理階層做好這件事!

貿協以協助各產業界拓展作為發展宗旨,圖為2022年度記者會發表。(圖片提供/外貿協會)

搶攻全球市場 外貿協會為台廠創造國際商機

作為全台最重要的貿易推廣機構,貿協以協助業者拓展對外貿易為宗旨,提供國內外廠商零時差、無國界的即時服務,肩負台灣經濟穩健發展的重責大任。

Slasify以提供全球名義雇主與薪資結算服務為主要業務,替有意尋找海外人才的企業,解決跨國僱傭等繁複事務。(照片提供/Slasify)

新加坡商Slasify以雙語為官方語言 布局全球遠距市場

疫情造成全球辦公模式大改,遠距工作已成趨勢,但早在疫情擾亂生活前,Slasify看準市場商機,於2016年成立遠距工作平台,提供跨國匯款、申報員工薪資、跨國僱傭等服務。

新加坡商艾雅思 內部溝通全用英語 面試挑戰實戰力

「我們是目前全球成長最快速的科技公司之一,成立五年來,全集團每年的營收YOY(年增率)都在100%以上。」新加坡商艾雅思台灣分公司的人資Sharon Hsieh相當看好公司的快速成長……

運達航運台灣辦公室有來自全球各地的員工,可說是學習語言的最佳場域。(照片提供/運達航運)

運達航運人才招募 英文是必備能力,多益至少700分

運達航運(Interasia Lines)是一家歷史悠久的亞洲區貨櫃航運公司,經營多條定期貨櫃航線,因業務上需要與國外客戶聯繫,因此對於同仁的語言能力要求較其他行業來得高。公司不僅......

安永人資長黃健澤建議,提供英語的工作環境是打造雙語國家的方法之一。

全職外師補強英語 安永人才供給不間斷

國發會於2018年底發布「2030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將提升人才英語力和國家競爭力列為重要目標。對此,並列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台灣)表示……

中租控股涉外人員經常需使用英語溝通。圖為馬來西亞子公司。(照片提供/中租控股 )

中租控股布局海外 涉外幕僚要求多益850

一到求職季,每年的金融業儲備幹部MA(Management Associate)招募,幾乎是各家金融單位的徵才重頭戲。隨著全球金融國際化趨勢蔓延,具備良好的英語文溝通能力,也成了躋身......

兆豐銀行每間分行皆配置雙語文件書表,以便因應外國客戶上門填寫表單的需求。(照片提供/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兆豐銀這間分行外國人最多,成雙語服務前哨站

自2018年國發會發布「2030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以來,雙語國家相關策略如火如荼的推動,其中金管會設立提升金融機構從業人員英語力的目標,希望藉此營造友善雙語金融服務環境……

從行銷、人資到業務,微星科技各個團隊溝通都需要英語力。

微星科技轉型獲得品牌生命力 九成營收來自電競產品

轉型專注電競市場的微星科技在2018年創下新台幣1185億元驚人的全球營收,讓人不禁好奇,他們又是如何在這樣高速發展的市場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