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企業英語力調查報告

共 4 篇


2021年臺灣中大型企業及求職者外語職能管理調查報告

在2021年的調查中,我們進一步將「求職端」與「求才端」的資料一起納入觀查,以更加全面的角度深入了解英語能力對於工作內容及爭取工作機會的現實狀況,並深入探查英語證照對於個人在求職、晉升、以及薪資條件上的實質影響。

2018年臺灣大型企業人才國際化及外語職能管理調查報告

近年來「國際化」是台灣社會各界熱烈討論的議題,對企業而言,在國際化之際必須要面對的第一關,便是語言問題。
2018年我們將調查對象分成「人資主管」及「營業部門主管」,以瞭解招募單位與實際用人單位之間是否出現對於英語需求上的落差。

2015年台灣大型企業人才國際化及外語職能管理調查報告

根據本次調查,隨著台灣企業近年朝全球市場發展,對於發展國際化人才團隊也日趨重視。
而企業不論是發展國際化人才團隊,或本身想要成為一家國際化企業,其重要條件都指向:能用英語溝通的國際語言能力。

2012年台、日、韓企業員工英語力比較報告

二十一世紀的國力展現於企業國際營運競爭力上,而企業國際化的基礎就在做好「員工英語能力管理與培訓」工作。
2012年,我們觀察到台、日、韓企業對員工英語能力的重視程度差異頗大,而這般差異也確實反映在各國之國際競爭力表現。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