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影音專區

2

目前為第 1-2 筆

【TOEIC測驗影像版】TOEIC聽力與閱讀測驗-簡短獨白

女子獲頒年度員工大獎,頒獎典禮上她說明了自己的貢獻,也感謝團隊的付出…*本集取材於TOEIC聽力與閱讀測驗Part4題型-簡短獨白Talks,影片將帶你一起看題目+體驗作答+中英文翻譯,練習完再提供答題重點解說,幫助理解題目和選項。讓你不只理解題目拿高分,英文實力也不小心就增強了!

【TOEIC測驗影像版】TOEIC聽力與閱讀測驗-單篇閱讀

租屋族看過來,找房時都有看清楚物件狀況與租賃須知嗎?來看看租屋廣告學英文吧!*本集取材於TOEIC聽力與閱讀測驗Part7題型-單篇閱讀Single Passages,影片將帶你一起看題目+體驗作答+中英文翻譯,練習完再提供答題重點解說,幫助理解題目和選項。讓你不只理解題目拿高分,英文實力也不小心就增強了!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