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多益動態

6

目前為第 1-6 篇

TOEIC助你墊高求職起跑點 職涯機會多一點

據104人力銀行發布「臺灣中大型企業及求職者外語職能管理調查報告」得知,英語力在中大型企業已經成為人才任用、晉升、調薪、輪調與海外派任時的重要參考指標...

TOEIC®聽力與閱讀測驗專業發展工作坊

ETS測驗專業發展工作坊(TOEIC Propell Teacher Workshop),為協助英文教師提升教學技巧及擬訂教學策略之專門訓練課程。

透過多益英語測驗專業發展工作坊的互動交流,讓英語教師們快速掌握TOEIC題型更新內容。

TOEIC 測驗專業發展工作坊 上百教師同台交流

TOEIC® 題型於今年三月更新,為讓英語教師們能夠更了解TOEIC題型更新的內容,ETS台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特別舉辦多益英語測驗專業發展工作坊……

ETS官方講師Susan Hines(左二)與教師討論如何設計CLIL教案,並傳授教學技巧。

ETS工作坊雙語增能 建立教師教學信心

國家發展委員會在2018年底發布「2030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教育部正積極推動雙語教育,目前已補助八所師培大學成立「全英語教學研究中心」,並與多所師培大學……

國、高中老師專注聆聽素養能力與出題技巧關鍵。

素養評量怎麼出題?多益閱讀題型幫老師掌握命題原則

大學學測新題型內含大量素養題型,讓一線教師直呼跟不上,突顯了108課綱上路以後,老師的命題方式也要跟著改變,才能檢視學生在學習之後......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