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影音專區

4

目前為第 1-4 筆

探索英語力帶來的無限可能-多益志工在亞太

電影界國際盛事─亞太影展,2018年在台灣盛大舉行! 「多益國際志工」運用英文能力,在亞太影展中擔任溝通的橋樑,一窺世界舞台的魅力! ETS臺灣區總代理忠欣股份有限公司協助國際賽事招募國際志工,以多益英語測驗作為招募的篩選標準,讓青年學子在國內就有機會參與國際活動,發揮英語力!

英語口說力 - 帶你前進世界的動力

「認證自己的英語口說力」,展現與世界溝通的能力!ETS臺灣區總代理忠欣股份有限公司協助國際賽事招募國際志工,以多益英語測驗作為招募的篩選標準,讓青年學子在國內就有機會參與國際活動,發揮英語力。 這場全球超過15個國家參與的四大洲滑冰錦標賽,就招募了300多位台灣多益國際志工及6位日本國際志工,一同為國際賽事服務! 跟著他們,一起探索英語口說力帶來的無限可能吧!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多益國際志工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已於2017年8月19日至8月30日在臺北市完美落幕,此賽事是繼2009年高雄世界運動會、2009年臺北夏季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之後,臺灣承辦的第三個綜合性國際體育賽事,也是臺灣有史以來主辦過僅次於奧運的高層級國際賽事。

2017 ISU世界青年花式滑冰錦標賽-多益國際志工

全球矚目的花式滑冰競賽 - 2017 ISU世界青年花式滑冰錦標賽( ISU World Junior Figure Skating Championships 2017),繼2016年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後再度於2017年3月15日至19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賽!預計將有多達46國逾200名世界各國青年頂尖好手參與此場最美麗的賽事,競相爭取單人滑冰、雙人滑冰、冰上舞蹈等組別最高榮譽。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