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影音專區

3

目前為第 1-3 筆

【TOEIC系列測驗】幫助你開拓職涯的各種可能!

在世界各地,TOEIC測驗都能證明你的英語能力,讓你擁有更多的職涯機會!英語是你通往世界的大門。Every day, around the world, the TOEIC® program is helping to build careers and open up possibilities through the power of proven English proficiency.

【語言管理-企業篇】連接國際與未來,連接你我的夢想

英語力是邁向國際化的第一步!多益系列測驗全球每年約700萬人次報考,於150多個國家使用、14000家公民營企業、政府單位、教育機構採用,能有效的幫助企業在短時間內選取需要的人才,並進行在職人員英語能力的管理。 加入歐洲第一大輪圈製造商Ronal集團的富成金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享如何透過多益系列測驗掌握職員英語能力,從傳產成為外商企業,放眼全球、走向未來!一起一探究竟!

【語言管理新顯學】不只是學科,原來語言能當作「資產」來經營!

【語言管理新顯學】原來語言是資產,能透過妥善管理來加值人生;同時,以「資產」經營為出發點,將會更有學習熱忱!語言管理究竟是什麼?立即跟著影片一探究竟! 更多語言管理案例、跨界將才、職場前輩經驗、企業說法、趨勢新聞 都在English Career網站!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