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升學必看

12

目前為第 11-12 篇

賴詩涵(左)以全英語在馬來西亞發明展上介紹作品,獲青少年組金牌並受蔡英文總統接見。(照片提供/賴詩涵)

流暢英語表達助她國際發明獎摘金、獲台港星名校青睞

過去課外活動常被認為會影響學業表現,不過對畢業自台中明道中學的賴詩涵而言,各種營隊與競賽正是她錄取理想志願的好幫手。喜歡英文的她不僅高二就考出TOEIC (L&R) 920分的高分……

闕韻琦(左三)因優異的英文能力獲選為新北市青年外交大使,赴美交流。(照片提供/闕韻琦)

流利英語口說追求外交夢 她用國際履歷錄取政大

英文演講比賽第三名、模擬聯合國會議開閉幕式雙語主持人、英文親善大使社副社長、校內英語雙周刊發起人……無論哪一項成就都需要投入大量時間才能完成……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