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測驗服務專區帳號相關

外籍考生誤將中文名字輸入成英文名字,如何修改?


由於外籍(非港、澳籍)考生的報名資料皆是以「英文姓名」登記作業;因此報名資料的中、英文姓名欄位僅須填入有效期限內護照上之英文姓名,不需填寫中文姓名。詳細報名事項請參考報名方式與費用 的「外籍/大陸籍考生注意事項」。

若您欲於報名資料中加入中文姓名,請於報名完成繳費當天來信至客服信箱(service@examservice.com.tw),信件中請依照下列格式提供完整資料,待我們收到您的來信,會再協助您處理並回覆信件予您。

  1. 中、英文姓名:
  2. 護照號碼:
  3. 測驗日期:
  4. 測驗種類:
  5. 詳細說明欲修改之資料:
  6. 信件中夾帶「有護照號碼之效期內中華民國居留證」電子檔。

資料需完整無遮蔽無反光,證件中的中英文姓名、人像照片、護照號碼、生日、有效期限等資料須完整顯示。
 

※提醒您,測驗當天請務必攜帶有護照號碼與中文姓名之效期內中華民國居留證應試。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