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展現自我,勇敢去做,當機會來時,好好掌握!

TOEIC®國際志工


能夠擔任這次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的志工,老實說我覺得非常的幸運,因為自己本身的英文並不是特別厲害,最終能在錄取名單上看到自己的名字,真的很開心!


這次的志工機會幫我打開了一道們,一道關於花式滑冰的大門,從前對這項運動的印象都是偶然從電視台上劃過,從沒想過能真正親眼看比賽、親眼看見選手,又由於自己的組別是補冰組,是唯一一個能在比賽中踩上冰面的組別,經驗又更為特別。


|我們主要的工作,是因為選手因花式動作落下時,去填補他們破壞的冰面,老實說,除了好好的做自己的工作外,更要小心不要在冰面上跌倒XD(即使有穿防滑鞋)。


希望透過自己的經驗,鼓勵覺得自己英文程度不好的人,當初我也有這個疑慮,因為自己的英文程度的確不佳,但是我有將我的長處說出來,我相信,展現自我,勇敢去做,當機會來時,好好掌握!

 

陳若瑋

[ TOEIC 560 分 ]
 
就讀學校
高雄醫學大學
志工活動
2018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