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有別於學校所教的:經驗累積、人脈拓展、自我經營!

TOEIC®國際志工


很榮幸能參與這四大洲的國際志工,因為接觸許多人事物,不僅是在做事能力或與人的應對進退上都能獲益良多。在籌備賽事的過程中每天都必須面對突如其來的任務,並快速解決眼前的問題,而這種訓練是有別於學校教會我們的知識,包括危機處理、自信、沉著應對等等,更讓我體悟到唯有跳出自己的舒適圈才能有所成長,很感謝滑冰協會給予我這麼棒的機會一同參與這場盛會。


除了自我成長以外,在這場賽事中最難能可貴的是能認識一群很棒的夥伴,大家一起完成任務,一同成長,彼此相互分享經驗和價值觀,更能讓我學習他人優點並與他們看齊!


拓展視野更是我為這場賽事下的最好注解,以前在電視上看見的大場面都真實發生在眼前時,內心的激動無法言喻!而能近距離地接待裁判和選手,更是我覺得最棒的回憶和經驗。


經驗累積、人脈拓展和自我經營是我在這場賽是中所體會的,過程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值得我們一一品嘗,唯有實際的付出和参與才能真正了解其中的箇中滋味!

 

黃羿萍

[ TOEIC 815分 ]
 
就讀學校
東吳大學
志工活動
2018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