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語言就像橋梁,乘載著我們的故事

TOEIC®國際志工


只要你勇敢向前,我們的故事就開始了。

2018年的ISU花式滑冰錦標賽,除了擔任新聞組志工,撰寫賽事新聞外,更擔任了協助日本志工的Buddy志工。期間最讓我覺得歡喜的是,雖然我與我的夥伴Miyu來自不同的國家,不同的文化,但卻能透過英文交流想法,開彼此的玩笑,了解雙方的喜怒哀樂,我想這就是學語言最美麗的地方吧!語言就像橋梁,乘載著我們的故事。


擔任新聞組志工時,也能向許多業界的媒體大哥大姐學習,更了解新聞稿撰寫的訣竅、角度,非常享受這種能學習的機會。特別地是,我們還能近距離接觸選手,捕捉場外花絮,覺得新聞組真的是非常有趣、有收穫的組別!

 

張湘妮

[ TOEIC 800分 ]

就讀學校
輔仁大學

志工活動
2018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