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測驗公告

【ETS臺灣區總代理忠欣股份有限公司聲明】

忠欣股份有限公司

更新日期:2020/06/23


關於媒體報導指出在台灣以外地區參加TOEIC(多益英語測驗)考生,未經同意私自重製著作權屬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以下簡稱ETS)所有之TOEIC考題,意圖藉此在台灣營利,ETS在知悉後對侵權人士提出相應的違反著作權刑民事告訴之案件。

TOEIC試題著作權屬ETS所有,測驗試題考後皆會全面回收,台灣TOEIC試場規則嚴謹,絕不會也不容類似事件發生。ETS臺灣區總代理忠欣股份有限公司除會協助ETS保護著作權之外,亦會一如以往嚴格執行試場規則,以確保TOEIC測驗之公平性和考生權利。若坊間發現有不法重製考題販售的行為時,亦請不吝通知本公司。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