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參與其中,才能明白國際活動的籌備辛勞

TOEIC®國際志工


當初會想要參加亞太影展的志工,不僅是因為本身對於電影的喜好,還有想要為在台灣所舉辦的國際活動盡一份心力。在影展緩緩籌辦的過程中,我也期待著會被分派到哪一個組別,隨著影展頒獎典禮的來到,在前一天才收到組別的通知,雖然和想像中不一樣,但後來也才有不一樣的經驗。


我被分配到的組別是刻獎杯組,職務內容就是當影星獲獎後到後台時,我們要將刻有名字的獎杯交給得獎者,其中當然也有幫忙提領與代為保管的義務。此組最棒的地方是能近距離和得獎者接觸,因此在應對技巧、反應能力及英語溝通上,皆能有所成長。此外,每個人隨時會被分派到新的任務,例如支援現場彩排、路線指引、禮品分發等。


短短幾天,我卻恍如躍入一堂活生生的教材。從面試、培訓課程到影展,不只學習到美姿美儀的儀態訓練外,同時更對於活動企劃、媒體轉播、影視頒獎流程皆有所見聞,讓我大開眼界,也體會到一群夥伴聚在一起時,向著共同目標前進的那股凝聚力,是非常感動的,最後,謝謝主辦單位給我這個機會參與,並與同心協力的夥伴們共創出精彩的回憶!

 

賴詩婷

[ TOEIC 680分 ]
 
就讀學校
實踐大學行銷管理學系
志工活動
2018亞太影展 獎典組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