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最新消息

英語初、中階學習者評量工具TOEIC Bridge測驗 加開12/17北、中、南場次 因應年度國、高中考生成長

更新日期:2023/10/18


TOEIC Bridge測驗為日常實用初、中階的英語溝通評量工具,包含聽、讀、說、寫四項,成績不僅可和TOEIC測驗對照,亦與歐洲語言學習、教學、評量共同參考架構(CEFR)對應,近幾年為中等教育所用,使學生在國、高中階段便可藉由TOEIC Bridge測驗檢視自我的英語能力現況,進而安排進階的學習計畫。

 

忠欣公司產品經理陳麗安表示「ETS相當重視世界各地英語學習的進程,2023年在台灣推出TOEIC Bridge校園計畫,和多所國、高中共同提升學生的英語能力,因應考生人數成長,特別加開12月17日北、中、南三個場次。」


2023-2024年度
TOEIC Bridge School校園計畫合作學校
臺北市立和平高中國中部
臺北市立懷生國中
臺北市立三民國中
基隆市私立輔大聖心高中國中部
新北私立光仁高中國中部
新北私立聖心女中國中部
台中私立華盛頓高中國中部
台中私立明道中學國中部
台中私立東大附中國中部
彰化私立文興高中國中部
高雄私立明誠高中國中部
高雄私立立志中學國中部

備註: 依照校名筆畫排列

 

 

TOEIC Bridge測驗適合作為英語學習之評量工具,今年度聽力與閱讀的考生總人數呈現超過15%的成長,其中國、高中生超過80%,口說與寫作測驗的考生人數也成長近15%,反映日常生活中口語表達和以英文敘述的能力受到學校和學生的高度重視。TOEIC Bridge測驗考題以生活情境的溝通英語為主體,幫助學習者了解自己目前的英文程度,並可以直接從成績單看見個人專屬的目標能力(abilities measured)強弱項。TOEIC Bridge測驗的成績可和TOEIC測驗對照,是參加TOEIC測驗的前哨站,測驗成績可做為學習歷程登錄,讓學習者能更好的為未來的英語能力做準備。

 

TOEIC Bridge測驗將在2023年12月17日舉辦今年度最後一場測驗,歡迎明年即將挑戰會考及學測,或曾經考過其他英文檢定的國高中生,以TOEIC Bridge作為基礎,挑戰第一張金色證書。

 

TOEIC Bridge測驗2023最終場:

測驗日期:2023/12/17(日)
報名連結:https://www.toeic.com.tw/toeicbridge/listening-reading/registration/test-dates/
 

—關於TOEIC Bridge測驗(TOEIC Bridge Tests)—

TOEIC Bridge測驗為全球最大測驗研發機構ETS,針對初中階英語學習者設計之評量工具。測驗內容以日常英語實用情境為主,評量四項英語溝通能力:聽、讀、說、寫。TOEIC Bridge測驗分數可用於向學校和雇主展現實用的英語溝通能力、建立英語學習目標和掌握學習進度,了解英語學習者的能力強弱項。
https://www.toeic.com.tw/toeicbridge/listening-reading/about/introduction/

 

TOEIC Bridge測驗
測驗目的 初、中階的英語溝通評量工具,評量考生的英語能力現況、完整檢視英語學習成效
測試族群 國高中生、成年英語初學者
測驗內容 日常生活情境的溝通英文
測驗型式 共 100 題選擇題
測驗時間 1小時
證書說明 84 至 100 分:金色證書
 60 至 83 分:銀色證書
30 至 59 分:銅色證書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