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最新消息

防疫宅在家 一樣能考英語證照 美國ETS推TOEFL iBT在家線上測驗

更新日期:2020/05/12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全球,為了防疫需求,美國ETS在4月推出托福網路測驗在家線上測驗(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讓受到疫情影響,無法到考試中心的考生可選擇在家考試。

 

托福網路測驗在家線上測驗結合人工智慧科技與即時真人線上遠端監考系統ProctorU。在家線上測驗的內容、形式與螢幕顯示界面,都與托福網路測驗一樣,信度、效度、計分及測驗費用也相同,成績同樣可被大學及機構接受。

 

過去一年,ETS陸續推出提升托福網路測驗考生體驗的服務措施,包括減少考試時間30分鐘,成績單自動列出考生於過去兩年內聽說讀寫最高分及總分的MyBest? Scores,並新增免費學習資源-TOEFL iBT Free Practice Test。ETS最近更宣布,考生可於完成測驗且離開試場前在螢幕上看到系統預估的閱讀測驗與聽力測驗分數,做為是否取消本次成績之參考依據。選擇在家線上測驗的考生一樣能享有上述服務。

 

ETS每周提供考生多個測驗時段,方便考生依自己行程規畫考試時間。目前開放登記報名的測驗時段至6月為止,ETS將密切觀察疫情,再決定是否延長托福網路測驗在家線上測驗服務的時間。

 

信度、效度、安全均符合最高標準

ETS全球高等教育部執行總監Alberto Acereda表示,學校的申請手續都有時間限制,提供即時、彈性且可靠的解決方案,讓需要托福網路測驗成績的考生可以考試,取得成績繼續學涯,ETS責無旁貸。而在家線上測驗的信度、效度都與到考試中心考試的托福網路測驗相同,且都能被大學及機構接受。

 

ETS結合人工智慧科技以及即時真人線上遠端監考系統,打造在家線上測驗,並採取最高規格的嚴格安全措施,確保信度、效度和安全符合最高標準,不影響測驗的公正性及一致性,考生可以安心選擇在家線上測驗。全球各機構均相信ETS測驗證照可以確實反映申請者的英語程度。

 

報名托福網路測驗在家線上測驗,考生可先至http://www.ets.org/mytoefl註冊並登入,選擇線上測驗付費後就會收到ProctorU即時真人線上遠端監考系統寄出的email,依照email的指引,選擇考試的日期和時間。詳細的報名流程,及家中電腦設備規格、考試環境等規定,請見http://www.ets.org/s/cv/toefl/at-home/

 

ETS針對Special Home Edition舉辦線上說明會,讓成績使用單位或考生更加了解這個測驗型態的相關內容。說明會包含測驗型態與成績介紹、考生應考資格和設備需求、測驗的安全考量及監考訊息。說明會結束後也會有Q&A時間。報名連結



本網站不支援 IE11

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含) 以下版本瀏覽器,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如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